fbpx
Generic selectors
Exact matches only
Search in title
Search in content
Post Type Selectors
Filter by Categories
時事短評
量化程式投資
產業關鍵報告
投資觀念
實用指標教學
法說會快報
個股關鍵報告
未分類
test

※ 親愛的用戶您好,為提供您更好的服務,舊版 Legacy App 預計於 4/30 停止服務,為維護您的權益,邀請您立即至新版 App 繼續您的投資旅程。 >>✨ iOS 下載 ✨ Android 下載

富果的新 App 版本更升級了!體驗更強大的投資工具,就從使用新版富果 Fugle App 開始吧!


新版富果 Fugle App 新功能第二彈!

  1. 功能列新增「交易按鈕」:更快速前往「交易介面」
  2. 支援手機「成交推播通知」:股票成交與否資訊不漏接!
  3. 股東必看!「重要日期」顯示升級:股東權益一眼收盡
  4. 年度交易紀錄查詢:快速掌握更完整的歷史資料

1. 功能列新增「交易按鈕」:交易買賣更順手

現在,在新版 App 裡,也能一鍵切換「交易介面」囉,而且交易按鈕的設計也更直覺、更好按了!

進到介面中,也能直接看見庫存股與成交均價,讓您在交易介面中就能看見自己的持股成本,調整買賣價時,也不需再回到其他頁面查詢成本與庫存股數。


2. 支援手機「推播通知」:追蹤掛單成交更方便

新版 App 能夠自動推送「成交與否」的通知,讓交易追蹤更方便了!現在開始,交易委託、成交回報等大小事,新版 App 都會推播讓您知道,就算沒有開啟 App 也可以收到,讓您一手掌握交易狀況不漏接!

預設推播通知類型:

  • 成交回報,若股票成交了將會主動推送通知到手機通知欄。
  • 委託失敗,也會推送委託失敗的通知。

除了成交與委託失敗通知,富果目前「不會」推送其它通知,可以放心開啟通知權限,不必擔心被垃圾訊息打擾!您也可以到設定頁面,打開更多通知!

 


3. 新增「重要日期」顯示:一手掌握股東權益與重要日期!

投資人們最喜歡的「除權息日、股利發放日」提醒功能這次再次升級了,我們新增了股東會日、減資日、與股票面額變更日,讓股東們的權益掌握更方便。

更貼心的是,您還可以根據個人習慣,自由選擇顯示方式要用「倒數日」還是「日期」。


4. 支援帳務「年度交易紀錄查詢

想查詢較長時間區間的交易紀錄,卻要按日期按半天嗎?富果貼心新增「年度交易紀錄查詢」讓投資人更好掌握歷史交易邏輯。

查詢區間可快速選擇:

  • 不同年度的交易紀錄(2023、2022、2021 ……)(盤後可查詢)
  • 近一年的交易紀錄(盤後可查詢)
  • 近半年的交易紀錄(盤中後皆可查詢)
  • 近三個月的交易紀錄(盤中後皆可查詢)
  • 自訂區間(最長一年)

一眼掌握更完整的歷史資料,更好地掌握過去一年的買賣邏輯、重整投資策略與腳步。

更多新版 App 的隱藏版小功能:>點我看


邀請您,立即體驗卓越順手的股市交易 App:富果 Fugle

✨ iOS 下載https://apps.apple.com/tw/app/id1542310263
✨ Android 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ugle.flutter.app


看完這篇文章,如果你覺得:
【很有收穫】請幫我們拍手 1-5 下
【想看更多同類型文章】請幫我們拍手 6-10 下
【有其他建議 / 想許願文章主題】請留言在底下
也歡迎用 Facebook / Line / Telegram 分享文章給身邊有興趣的朋友!

40
Author

Fugle 富果帳戶資深行銷企劃/廣告投手/內容編輯,長期關注科技產業趨勢動向
喜歡腳踏實地,從基本理財開始實踐投資
生物系畢業,熱愛自然生態與蛙草蟲鳥
也是個曠野之息打 400 小時的動漫肥宅_(: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