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eneric selectors
Exact matches only
Search in title
Search in content
Post Type Selectors
Filter by Categories
其他
金融知識
個股分析
量化分析
半導體
消費性電子
IC 設計
IC 製造
IC 封測
材料設備
記憶體
電子零件
產業分析
民生消費
AI
生醫
車用
能源
消費性電子
軟體
軟體
其他
生醫
投資入門
民生消費
投資心法
時事短評
未分類
test

※ 親愛的用戶您好,為提供您更好的服務,舊版 Legacy App 預計於 4/30 停止服務,為維護您的權益,邀請您立即至新版 App 繼續您的投資旅程。 >>✨ iOS 下載 ✨ Android 下載

富果的新 App 版本更升級了!體驗更強大的投資工具,就從使用新版富果 Fugle App 開始吧!


新版富果 Fugle App 新功能第二彈!

  1. 功能列新增「交易按鈕」:更快速前往「交易介面」
  2. 支援手機「成交推播通知」:股票成交與否資訊不漏接!
  3. 股東必看!「重要日期」顯示升級:股東權益一眼收盡
  4. 年度交易紀錄查詢:快速掌握更完整的歷史資料

1. 功能列新增「交易按鈕」:交易買賣更順手

現在,在新版 App 裡,也能一鍵切換「交易介面」囉,而且交易按鈕的設計也更直覺、更好按了!

進到介面中,也能直接看見庫存股與成交均價,讓您在交易介面中就能看見自己的持股成本,調整買賣價時,也不需再回到其他頁面查詢成本與庫存股數。


2. 支援手機「推播通知」:追蹤掛單成交更方便

新版 App 能夠自動推送「成交與否」的通知,讓交易追蹤更方便了!現在開始,交易委託、成交回報等大小事,新版 App 都會推播讓您知道,就算沒有開啟 App 也可以收到,讓您一手掌握交易狀況不漏接!

預設推播通知類型:

  • 成交回報,若股票成交了將會主動推送通知到手機通知欄。
  • 委託失敗,也會推送委託失敗的通知。

除了成交與委託失敗通知,富果目前「不會」推送其它通知,可以放心開啟通知權限,不必擔心被垃圾訊息打擾!您也可以到設定頁面,打開更多通知!

 


3. 新增「重要日期」顯示:一手掌握股東權益與重要日期!

投資人們最喜歡的「除權息日、股利發放日」提醒功能這次再次升級了,我們新增了股東會日、減資日、與股票面額變更日,讓股東們的權益掌握更方便。

更貼心的是,您還可以根據個人習慣,自由選擇顯示方式要用「倒數日」還是「日期」。


4. 支援帳務「年度交易紀錄查詢

想查詢較長時間區間的交易紀錄,卻要按日期按半天嗎?富果貼心新增「年度交易紀錄查詢」讓投資人更好掌握歷史交易邏輯。

查詢區間可快速選擇:

  • 不同年度的交易紀錄(2023、2022、2021 ……)(盤後可查詢)
  • 近一年的交易紀錄(盤後可查詢)
  • 近半年的交易紀錄(盤中後皆可查詢)
  • 近三個月的交易紀錄(盤中後皆可查詢)
  • 自訂區間(最長一年)

一眼掌握更完整的歷史資料,更好地掌握過去一年的買賣邏輯、重整投資策略與腳步。

更多新版 App 的隱藏版小功能:>點我看


邀請您,立即體驗卓越順手的股市交易 App:富果 Fugle

✨ iOS 下載https://apps.apple.com/tw/app/id1542310263
✨ Android 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ugle.flutter.app


看完這篇文章,如果你覺得:
【很有收穫】請幫我們拍手 1-5 下
【想看更多同類型文章】請幫我們拍手 6-10 下
【有其他建議 / 想許願文章主題】請留言在底下
也歡迎用 Facebook / Line / Telegram 分享文章給身邊有興趣的朋友!

40
Author

Fugle 富果帳戶資深行銷企劃/廣告投手/內容編輯,長期關注科技產業趨勢動向
喜歡腳踏實地,從基本理財開始實踐投資
生物系畢業,熱愛自然生態與蛙草蟲鳥
也是個曠野之息打 400 小時的動漫肥宅_(: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