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eneric selectors
Exact matches only
Search in title
Search in content
Post Type Selectors
Filter by Categories
記憶體
電子零件
產業分析
民生消費
AI
生醫
車用
能源
消費性電子
軟體
軟體
其他
生醫
投資入門
民生消費
投資心法
其他
金融知識
個股分析
量化分析
半導體
消費性電子
IC 設計
IC 製造
IC 封測
材料設備
時事短評
未分類
test

富果會員專屬《2023 下半年投資趨勢洞察報告》登記活動開跑!

現在只要成為富果會員,即可於七月領取由富果研究部獨家產出、獲網路一致好評的「富果報告」!

內容將針對 2023 下半年產業趨勢分析,並把研究結果整理成一般人也好理解吸收的資訊,幫助您在投資策略發想的階段更有方向!

* 報告將於 2023/7/3 開始陸續寄送至您的註冊信箱
(若您原已是富果會員,則自動具備報告領取資格)

2023 下半年投資趨勢洞察報告,登記辦法

  • 登記時間:即日起至 2023/7/31 止
  • 登記辦法:註冊成為富果會員並完成手機與信箱驗證,即完成登記。若您已是富果會員,將自動具備領取資格。
  • 報告寄送方式: 2023/7/3 開始,富果將由官方平台陸續寄送報告電子檔或下載連結至您的註冊信箱,7/3 後註冊會員,將於 5~10 個工作天內寄送至您的註冊信箱。

點我前往註冊會員

 

※注意事項

  1. 註冊會員即可獲得 2023 下半年投資趨勢洞察報告活動(以下簡稱本活動)所提供之《2023 下半年投資趨勢洞察報告》(以下簡稱本報告)內容著作權為富果(群馥科技)所有,未經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公開轉載、販售、進行商業行為或要求兌換其它等值現金或商品。
  2. 本報告內容僅供投資參考使用,報告提供之資訊僅供分析參考,不保證內容之完整性與正確性,也不構成任何買賣有價證券之要約或宣傳。
  3. 富果與撰寫本報告之相關團體可能會持有本文提到之股票的多方部位,但與本報告所提到的公司沒有商業關係,本報告僅為分享,並無收取任何報酬。
  4.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此頁面, 恕不另行通知。
  5. 若您已成為富果會員,欲取消登記領取資格,請洽富果客服協助。

 

 


看完這篇文章,如果你覺得:
【很有收穫】請幫我們拍手 1-5 下
【想看更多同類型文章】請幫我們拍手 6-10 下
【有其他建議 / 想許願文章主題】請留言在底下
也歡迎用 Facebook / Line / Telegram 分享文章給身邊有興趣的朋友!

110
Author

Fugle 富果帳戶資深行銷企劃/廣告投手/內容編輯,長期關注科技產業趨勢動向
喜歡腳踏實地,從基本理財開始實踐投資
生物系畢業,熱愛自然生態與蛙草蟲鳥
也是個曠野之息打 400 小時的動漫肥宅_(:з」∠)_